常駐坐標廣州,約片請私信

有時後放慢一下步調,你會發現生活會有更多的不同之處,用心去記錄,你會發現你記錄的不是畫面這麼簡單,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。

微博@A-bing阿餅

A-bing(阿餅)

© A-bing(阿餅)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風箏】

在駁二散步悠閒的午後時,我巧遇了一群熱愛放風箏的大哥們,還被開玩笑的說我是哪台的記者來拍攝的,我笑著搖搖頭說不是,我只是來拍拍你們放風箏樣子,就這樣...跟著大哥們聊著天,拍著照。其實挺不錯的,大哥們都有點年紀了,還能這樣的保持一顆年輕的心,我覺得是非常可貴的,雖然天氣不太好,但那天風很大,風箏飛的很高,我喜歡這種人與人互動的感覺,讓我覺得是個很好的生活哲學~

#X100T

#攝影:原PO

评论
热度(2)